2020-09

| 2010.01.17 - Sun  |  Monster Hunter Frontier, 你以經死了。 |

10011601.jpg
因為大家的錢包都死了(?!)

話說你公測時間也太短了吧?!!?!?!

在還沒用免費吸引一堆人前就來收費?!

好吧, 我認我是不想用錢, 如果有點數我還比較會玩, 但只有月費那算甚麼!!!!!!

我一天9-6要上班, 回來後要不要為了不浪費而甚麼都不做+浪費休息時間去玩??

而且我一般都不會玩太久(因為希望可以一天一圖)

如果要我全心全意玩MH一定會令人生和畫力都下降的(何況月費不便宜啊)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那根 那根 那根 那根 那根 媽的 那根 那根 那根 芭蕉 芭蕉 芭蕉 爆了 BABY(???)

所以我放棄了。 附件: 如果朋友生日我送那張圖給他我會被打吧?

100116012.jpg

● COMMENT FORM ●

MH好玩嗎??
(來來回回在伊希歐之夢與瑪奇之間的人路過)
(沒PSP只有NDS的人路過)

生日賀圖很靠北wwwwwwwwww

不意外,新斷線嘛!

看不懂?(我是笨蛋)

AaaaaaaaaaaaaaaH,可是我已經在PSP的MH2G上花掉太多時間…本打算某個下午不要玩了,結果又給我連續出5只火龍天鱗害得我不得不繼續玩下去……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ilan1985.blog39.fc2.com/tb.php/701-e378bd03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藍髮白狼 «  | BLOG TOP |  » 55000 Hits THANKYOUXDDD

笨蛋時計

笨蛋印記

和魯夫 (Rudolf)

Author:和魯夫 (Rudolf)
遊戲過多做成畫力盡失的笨蛋犬(爆筆)

我還不太會日誌的操作.....的說

日曆是也~☆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留言

留言版是也㊕

大家可以多留言啊              委託也可以在那裡給我(誰找你!)                      斷行語法是在句子後加 [br]

日記項目分類~☺

賀圖會出現在?Hits嗎?

總の閲覧者数:

現在の閲覧者数:

每月日誌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