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

| 2009.10.06 - Tue  |  以前畫的東方(?)圖 |

昨天在找圖時找到上年東方本時沒用到的圖~

除了惡搞圖外其他圖我都覺得超不好看orz.....

下面那張是我最不滿意的一張文文.....我記得當時是隨便畫的, 沒通過是當然的啦XD
08080810.jpg

===============================下面的惡搞才是精華所在=========================
08080808.jpg
靈夢:"I am your mother!!"

魔里沙:"Nooooooooo!!!!!!!!!!!!!"

08080809.jpg


靈夢:"魔里沙,你真是蠢X過隻豬"

旁白:(雖然以經身為人母,但她依然會說粗口)

------------俺,是突破笑點的分隔線--------------

第一張靈夢是仿畫佐助老哥爆佐助菊花(?)時的表情的,

本子上使用的是魔里沙的版本, 所以靈夢那張是畫著爽的

第二張靈夢是仿畫某港漫的, 用在那裡嗎.....好像用在魔里沙下面(?) 08080811.jpg
各位看官感覺如何?

果然我的圖還是惡搞才是精要所在啊啊啊啊~~!!

● COMMENT FORM ●

看到我是你媽我就 噗呃!!(倒地

不過後面狼蛙倒是有像到(被拖走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ilan1985.blog39.fc2.com/tb.php/632-0012f993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電裝.換裝!! «  | BLOG TOP |  » 感覺好久沒手繪了

笨蛋時計

笨蛋印記

和魯夫 (Rudolf)

Author:和魯夫 (Rudolf)
遊戲過多做成畫力盡失的笨蛋犬(爆筆)

我還不太會日誌的操作.....的說

日曆是也~☆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留言

留言版是也㊕

大家可以多留言啊              委託也可以在那裡給我(誰找你!)                      斷行語法是在句子後加 [br]

日記項目分類~☺

賀圖會出現在?Hits嗎?

總の閲覧者数:

現在の閲覧者数:

每月日誌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