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

| 2009.09.03 - Thu  |  KC主角的價值觀崩壞wwww |

09090301.jpg
所謂的KC就是昨天說的那個遊戲0.0

話說裡面角色的過去都很暗的說....

難道現在不就沒人看囧!?

我還是比較喜歡惡搞類啦XDD"

● COMMENT FORM ●

因為"遊戲不壞 玩家不愛"阿(((((誤
太過光明反而讓人覺得不真實


人人都愛悲劇

我想看魯夫筆下的全部人物

那就繼續惡搞下去吧xd

開心才是畫家們最強的精神狀態xd

嘛...沒點悲劇,後面即使"出頭天"也沒啥好玩的了吧XD
不過惡搞是最強屬性阿XD
甚麼劇情都能給他扭曲掉(炸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ilan1985.blog39.fc2.com/tb.php/601-81a13c47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デストロイ «  | BLOG TOP |  » Kemono Code

笨蛋時計

笨蛋印記

和魯夫 (Rudolf)

Author:和魯夫 (Rudolf)
遊戲過多做成畫力盡失的笨蛋犬(爆筆)

我還不太會日誌的操作.....的說

日曆是也~☆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留言

留言版是也㊕

大家可以多留言啊              委託也可以在那裡給我(誰找你!)                      斷行語法是在句子後加 [br]

日記項目分類~☺

賀圖會出現在?Hits嗎?

總の閲覧者数:

現在の閲覧者数:

每月日誌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