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

| 2008.11.29 - Sat  |  抽中特別版了!! |

今天無聊跑去買了一個魔物獵人的盒玩

就是下面那個
100_0008.jpg

裡面有那6隻
照片 002
照片 001
本來我是覺那不管那一隻都不錯才買的

打開後發現....
照片 003
那是啥囧!!!!!

在盒面完全沒有的一隻囧.....

難道那就是隱藏版嗎囧!!!!!!

● COMMENT FORM ●

給他澆熱水看看...=v=

哦哦哦~~~ 這...這...這...
這微妙的比例和裡透白的完美顏色
太棒啦~~~ (激動
這就是所謂的限定隱藏版的魅力嗎? XDDDD (拖去埋

呃呃呃....豬?一隻色的豬?

如果是真的,那麼你的運氣也太好了吧XD

不過話說回來,魔物獵人裡面有這種生物嗎?
還以為都只會賣面貌猙獰的怪物系或者武器鎧甲類或是人物之類的......

這個系列貌似家畜系?(被打
實在很好奇...難道是魔物?(魔化的XX野豬?)(咦?

疑....魔物獵人有盒玩阿 ?
我比較中意那隻綿羊豬說 - 3-
不過 能開到隱藏板 運也不錯這樣 XD

寵物吧"
貌似某作品的某P XD

為啥我想到亂碼1/2裡的豬囧

對他澆熱水會變成人=w=?

我跑去行利買了綿羊豬=3=

我笑了 XD..

我魔物比較想養這隻=口=......
在家裡都用綿羊豬,看久了都快被催眠了(何?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ilan1985.blog39.fc2.com/tb.php/419-c0b06b66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工作狂? «  | BLOG TOP |  » 漫畫?

笨蛋時計

笨蛋印記

和魯夫 (Rudolf)

Author:和魯夫 (Rudolf)
遊戲過多做成畫力盡失的笨蛋犬(爆筆)

我還不太會日誌的操作.....的說

日曆是也~☆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留言

留言版是也㊕

大家可以多留言啊              委託也可以在那裡給我(誰找你!)                      斷行語法是在句子後加 [br]

日記項目分類~☺

賀圖會出現在?Hits嗎?

總の閲覧者数:

現在の閲覧者数:

每月日誌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