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

| 2008.09.23 - Tue  |  色圖鍊成? |

08092303.jpg
因為那裡不是18+版嘛~~~

所以重要的地方還是看不到的~ 最近精神狀態不是太好的說

感覺好混亂orz

可能是因為某一個同學和我一組....

而那個同學食言機率是很高的

所以他說甚麼也信不過........

而且能力也不足.......

最怕是要他做的事都做不來..........

● COMMENT FORM ●

哇哈哈哈.....(?)

在門口徘徊數個月,第一次踏進這個空間XD(遭拖殺

話說回來....與其遮成這樣,不如幫他畫一條色泳褲算了~(被打
而且記得是丁字褲......(掩嘴遭拖

如此一來更能突顯其誘惑......(謎:喂...鼻血...掉下來了...
阿.....(回頭擦拭

肚臍的位置應該往上移一些...
肚臍可是能帶出性感點的萌點啊.........(噴血倒地)

拿掉 拿掉 拿掉=W=b

肚臍位置應該往上移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ilan1985.blog39.fc2.com/tb.php/384-f2bf2e6c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那是啥囧?! «  | BLOG TOP |  » 熊是怎樣鍊成的?

笨蛋時計

笨蛋印記

和魯夫 (Rudolf)

Author:和魯夫 (Rudolf)
遊戲過多做成畫力盡失的笨蛋犬(爆筆)

我還不太會日誌的操作.....的說

日曆是也~☆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留言

留言版是也㊕

大家可以多留言啊              委託也可以在那裡給我(誰找你!)                      斷行語法是在句子後加 [br]

日記項目分類~☺

賀圖會出現在?Hits嗎?

總の閲覧者数:

現在の閲覧者数:

每月日誌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