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

| 2008.09.04 - Thu  |  15000Hits thank~~~~ |

08082604.jpg

放學風波再開預定~~~~

故事是有一點了....

● COMMENT FORM ●

嘎啊~魯夫要繼續畫了嘛xd
好棒=w=b

加油!

好棒~~~!
故事又要再開嚕~~~!
支撐+1
希望這次H的部分更多 XDDD (遭鬼隱

哦~!又要开始了哦~!三个人模糊纠结又扭曲的三角关系~(被乱棍打飞)

马也很期待哦~希望能有个大家都幸福的美满结局~

好是很好啦。。
但是。。。
我想說。。。
。。
“耳機那樣戴到底能聽到些什么啊啊啊?”

回上面....
那是特色!!!!(沒誤)

。。。

看了這麼久....突然驚覺到 耳機沒帶在耳朵阿~~~~(被巴爛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ilan1985.blog39.fc2.com/tb.php/379-b994d0e6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我要看獸八禁啊囧.... «  | BLOG TOP |  » 我的小學校

笨蛋時計

笨蛋印記

和魯夫 (Rudolf)

Author:和魯夫 (Rudolf)
遊戲過多做成畫力盡失的笨蛋犬(爆筆)

我還不太會日誌的操作.....的說

日曆是也~☆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留言

留言版是也㊕

大家可以多留言啊              委託也可以在那裡給我(誰找你!)                      斷行語法是在句子後加 [br]

日記項目分類~☺

賀圖會出現在?Hits嗎?

總の閲覧者数:

現在の閲覧者数:

每月日誌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