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

| 2008.08.26 - Tue  |  CW後感 |

因為我是第一次參加那類型的活動

所以有很多基本禮貌都不懂

謝謝毛毛的當頭棒喝XD"

08082601.jpg

下面是我在CW的收成:
20080825.jpg
為什麼沒獸??

因為沒有獸本囧...

為什麼全是女的?

因為好萌!!!!

為什麼沒有BL本?

因為我對下巴尖到可以插死人的本本沒興趣......

重點是!!!!

我買到一本18+本XD

大家猜猜是那一本XD?

● COMMENT FORM ●

^ o ^

我猜是紫色neko那本,桌上的狗狗擺飾好可愛!!!

马看到东方系列了~!

我猜是萌少女領域...(屁 裡面好像沒有
因為那是我唯一看到的18+本拉 哈哈哈"...

我對牛奶至上的薩娜那本比較有興趣Q口Q!!!
他之後出的本我都沒去買啦Q口Q!!!
而且那本甲冑本是我的最愛阿Q口Q!!!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ilan1985.blog39.fc2.com/tb.php/376-73ee3068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後宮駕駛員? «  | BLOG TOP |  » HKCW27

笨蛋時計

笨蛋印記

和魯夫 (Rudolf)

Author:和魯夫 (Rudolf)
遊戲過多做成畫力盡失的笨蛋犬(爆筆)

我還不太會日誌的操作.....的說

日曆是也~☆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留言

留言版是也㊕

大家可以多留言啊              委託也可以在那裡給我(誰找你!)                      斷行語法是在句子後加 [br]

日記項目分類~☺

賀圖會出現在?Hits嗎?

總の閲覧者数:

現在の閲覧者数:

每月日誌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