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

| 2008.08.04 - Mon  |  指指點點的人好討厭啊囧 |

昨天還是繼續要動漫會開會

因為我的產圖速度但質量不高所以也可以放在入面囧

不過有一個才出現一兩次的在我畫時指指點點囧

因為我怕我的原創人物不好看

所以我偏向用別人的圖重制

但我是會先畫一個外型之後再慢慢修的....

但我畫初步就一直指指點點的說囧

又說甚麼面不對稱啊,口不是那樣畫

媽的,老子要你說那裡不好不是要你搶圖

那麼喜歡搶去搶銀行啊,幹!

還好最後我畫得比他好看

那樣就算是我贏了!XD

08080403.jpg
之後是畫畫貼圖區

亂畫了的圖都不知道可以放在那裡了
08080402.jpg
08080401.jpg

● COMMENT FORM ●

這個嘛...可以說那個人算是熱心嗎?
還是固執 還是吹毛求疵咧 算太過以自我中心這樣 XD ?
如果到後來搶圖的話就不太好了 真的...

所以別氣了~至少後來證明你實力比較扎實對吧
就把怒氣丟到別處吧~太常常生氣...會老喔 XD

另外,太讓人高興了!好圖兩張吃掉~
能常常看到喜歡的圖真是太幸福了...
有沒有考慮製作桌布阿 XD?
桌布很講究的喔,不是版圖差不多就好喔

我想對方也是個火爆個性的吧~~
比較執著在要求完美跟自我的觀念捍衛~~有好有壞啦哈哈

總之時時刻刻努力~~別人的話就不用太放在心上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ilan1985.blog39.fc2.com/tb.php/362-94db1ea7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幼狼飛行 «  | BLOG TOP |  » 星間飛行

笨蛋時計

笨蛋印記

和魯夫 (Rudolf)

Author:和魯夫 (Rudolf)
遊戲過多做成畫力盡失的笨蛋犬(爆筆)

我還不太會日誌的操作.....的說

日曆是也~☆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留言

留言版是也㊕

大家可以多留言啊              委託也可以在那裡給我(誰找你!)                      斷行語法是在句子後加 [br]

日記項目分類~☺

賀圖會出現在?Hits嗎?

總の閲覧者数:

現在の閲覧者数:

每月日誌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