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

| 2008.04.02 - Wed  |  古巨基 - 情歌王 |

最近感覺好忙囧....

因為有好幾科的書都沒聽過要自己看書.....

所以日誌那邊都沒怎更新了......

圖也沒怎畫了....

加上格式化了手提電腦看出了很多問題.....

由XP -> 壞XP -> Vista Home Basic -> 壞XP -> Vista image -> XP SP3 -> XP SP2

真是煩死了囧!!!!!!

不過現在以經暫時穩定了......

而且考車的日期快到了....

所以學車要學好久.....

======================俺是分隔線========================

最近聽到一首歌

他是把很多情歌重成一首歌的....

以前是聽過廣東版....而且也成為K房(卡啦OK)內必唱的歌曲吧(?)

沒想到現在出全國語版

希望大家會喜歡吧?

歌手是股巨肌(屁股很大?)....不對!是古巨基....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他呢?

● COMMENT FORM ●

股應該是大腿,那個應該是腿很大啦~(被踢飛)

在搜尋上打KUBI會查到古巨基喔...

看起來好像遭遇不少災難的樣子(汗)

考試加油啊~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ilan1985.blog39.fc2.com/tb.php/313-417b1e9e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原始戰爭? «  | BLOG TOP |  » 最近的狀態

笨蛋時計

笨蛋印記

和魯夫 (Rudolf)

Author:和魯夫 (Rudolf)
遊戲過多做成畫力盡失的笨蛋犬(爆筆)

我還不太會日誌的操作.....的說

日曆是也~☆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留言

留言版是也㊕

大家可以多留言啊              委託也可以在那裡給我(誰找你!)                      斷行語法是在句子後加 [br]

日記項目分類~☺

賀圖會出現在?Hits嗎?

總の閲覧者数:

現在の閲覧者数:

每月日誌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