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

| 2008.03.08 - Sat  |  學車撞車? |

以下內容請自行進行消音

PS:我可沒受傷啊只是生氣了點 操你媽的白痴歐吉桑

你他媽的不會看字啊?

初學者區呀初學者呀!

會看後鏡就不是初學者啦

詛咒你一開街即死

不是你撞人也是別人撞你啦你那白痴

靠!不會開車死遠一點不要撞到我!!!

像你那種不會開車撞人只會罵人的死了算了

活著只是浪費世界上的氧氣

根本連做微生物也不配!!!

撞我的那個臭三八給我去死去死算了!!!!!!我靠!!!!!!

● COMMENT FORM ●

囧 沒受傷就好了
宣洩怨氣的話...不反對XDD(被拖)

請息怒啊...

被撞車啊...人沒受傷就好了...(如果受傷的話某橘也會詛咒那位撞到別人的某某先生。)
何魯夫樣不要太生氣啦...雖然說過去某橘的腳曾被機車差點整個壓過去(汗)
人沒受傷就好~
...因為平安就好不是嗎~~?
所以不要太生氣囉~~~(燦笑)




...不過宣洩怨氣這點我也不反對(被拖死)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ilan1985.blog39.fc2.com/tb.php/306-b2c596d2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寒蟬都不寒蟬了的真人版寒蟬 «  | BLOG TOP |  » 墨線?

笨蛋時計

笨蛋印記

和魯夫 (Rudolf)

Author:和魯夫 (Rudolf)
遊戲過多做成畫力盡失的笨蛋犬(爆筆)

我還不太會日誌的操作.....的說

日曆是也~☆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留言

留言版是也㊕

大家可以多留言啊              委託也可以在那裡給我(誰找你!)                      斷行語法是在句子後加 [br]

日記項目分類~☺

賀圖會出現在?Hits嗎?

總の閲覧者数:

現在の閲覧者数:

每月日誌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