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

| 2007.08.25 - Sat  |  絕望啦囧/ |

我對在狼版內貼圖絕望啦囧TZ

因為根本就沒人去看orz

新加入的都只是看別人畫自己的或神人級或自己朋友的圖(怨念)

所以我在當然看到狼版開始變大變多人加入時有點不安了

也了解舊獸為什麼會離開了....

不過還好我還有一個隱藏區域.....

但如果只留在那個地方我的人格就會絕望啦囧囧囧....

1185845264426.jpg

● COMMENT FORM ●

嘗試看看"居酒屋"吧(笑
不過也要習慣2個禮拜內回文喔(苦笑
然後還要找個推薦人不然很難進去
狼版人新人多了啊~~~該說是好事還是壞事呢~~~(思想

囧!
何魯夫的圖怎會沒人看呢?
(我很喜歡何魯夫的圖啊~

不過看到很多新人只回比較要好的人/獸的圖......
看了的確不太舒服.....(苦笑

不過......既然如此就把那個區域發揚光大吧ˊ口ˊ(啥

最後一張好唯美(被拖)
我可是都有看的啊.3.(新話題都一一點進去看過)
不過和魯夫也有回應不錯的啊,像是游水那張XD
新獸潮嗎~自己也不是很了解,因為我也是新的(縮)
不過好像聽說開學後就會少了這樣?(汗)
人多的話,有幾個特別要好的聚在一起是很正常的
而且新獸在版上通常回應會比較踴躍?
因為剛認識(應該吧)需要頻繁的互動來加深關係
再來也是跟比較要好的回應起來會比較沒壓力吧?
所以會有上面的現象,大概吧
(破綻很大的感覺XD)
總之別這樣就被擊敗了,加油啊@3@!!




再不行就呼叫應援團吧(被拖)

或許是開學的關係吧?...
小洛也有在看你的作品喲(包括FA的也有)
不必想太多啦!繼續認真地創作下去吧!
(人氣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沒有開開心心地創作)

(茶

這已經隱藏很久的問題了~

魯大現在才意識到應該算晚了吧~

其實魯大不用擔心的~

路是自己創造的,不要把自己侷限在那小小的地方裡.

用FA跟自己網誌的觀看人數來打擊他們就好啦~ (燦

把他們大打一頓才過癮呀~ 呼!

做爲一個新獸來說,我的感覺雖然不能代表全部,但是應該也能代表一些了吧。就我個人而言,由於對畫畫沒什麽研究,所以圖區基本是從來不回的。想來自己並不能給別人提供什麽有用的意見,又爲何要回呢。再來,別人都是資曆頗深的獸了,自己又有什麽資格去評論別人?貌似感覺我對大大原文的理解不太對。。。不過大概我也只能寫出以上這些東西了Orz。
以上。
PS:大大的圖其實畫的很不錯啊。。放學後的風波真是GJ!!!(打飛)

Q口Q不要阿~~~
和魯夫前輩的圖是我上原創版的動力之ㄧ阿~~~
最近好多作家都發圖變少了...(泣
我最近在爬和魯夫前輩的文(狼版的搜尋功能真是滿差的...
發現和魯夫前輩有很多很讚的作品
也有看到前輩多多少少抱怨自己的文章一下就掉下去了...
可是...我想前輩的作品還是很讚的!!
雖然想回 可是畢竟都太久了...
再被挖出來...會被罵...(之前就已經有狼友不喜歡這樣了...
可是前輩的圖真的很好看 千萬不要走阿Q口Q~~

PS和魯夫前輩的妄想日記還有第七集嗎??(找不到

恩恩~= =|||
我都常常來和魯夫大的日記看圖呢~
都很有趣又畫的很強啊>"<
(之前把這裡全看一次呢 囧)
應該說我很喜歡和魯夫大的風格~
我認為很清新大家都可以看的很高興 ˊ口ˋ

吾王~~沒絕望到這種地步啦!!/Q口O/(抓不到腳)
沒氣了下來吧!!

實在是太惡搞‥‥

我也是支持和魯夫大大的圖
(我只是看完不回文而已)

別想太多嚕~~一個環境變大人變多本來就會麻煩了點。
很多地方也都變的很不一樣了~~~~此時更應該堅持到底!

我的更嚴重吧.....幾乎都沒人回了阿哈哈。
當然這對我是絕對不會有影響的所以不需要擔心。阿哈哈哈哈

最近絕忘老師很紅啊...

話說我也快絕望了,
一篇文章中一堆圖,也只有一兩個回應,
更甚者沒有...

恩....貼文沒回應真的會有很大的打擊!!!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ilan1985.blog39.fc2.com/tb.php/234-3fb182b6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又發現和我有點像的人˙3˙? «  | BLOG TOP |  » 受傷了....

笨蛋時計

笨蛋印記

和魯夫 (Rudolf)

Author:和魯夫 (Rudolf)
遊戲過多做成畫力盡失的笨蛋犬(爆筆)

我還不太會日誌的操作.....的說

日曆是也~☆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留言

留言版是也㊕

大家可以多留言啊              委託也可以在那裡給我(誰找你!)                      斷行語法是在句子後加 [br]

日記項目分類~☺

賀圖會出現在?Hits嗎?

總の閲覧者数:

現在の閲覧者数:

每月日誌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