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

| 2007.07.26 - Thu  |  昨天收到個電話 |

07072601.jpg


汗....連擊啊...

連打了三次....電話號碼是00的@@"

不過電話費一定好貴囧....

如果被爸媽發現我會被殺吧orz

我媽還問誰打給我(汗)

● COMMENT FORM ●

咦?不是打的那方付費嗎(完全不了解)
電話說的,是網路上的ID嗎??還是本名?
是前者的話總感覺挺不妙的...??

由台灣打過去的話,差不多1秒四元(NT).....(這是打到家用電話的價錢)
如果是打給手機,這我就不清楚了,總之還是很貴XD

我再也不打給你了O3Q!!

To KUBI
下次打家用的啦囧

以下是臺灣側的資訊:
打到大陸地區不管對方是手機還是家機都是一樣的價格。

用手機打給對方是最貴的,
不論是家機還是手機都是約4元。
要省錢請用家機打給對方,
平常大概是1.6元的樣子。
在優惠時段用家機打給對方可以低到一分鐘約1元,
優惠時段通常是非假日晚上九點到早上八點……

這是生活資訊園地嗎?(汗)

優惠時段通常不是都是指晚上11點之後嗎....(驚
原來9點之後就算優惠時段了....那我以前還等到半夜打電話幹嘛(死
不過手機的價錢是某次無聊打電話給他,幾秒後掛斷,之後帳單寄來所算出來的........(整個嚇死|||)

不過是過去式了(望窗外

=W=+那張真的好萌阿~
不過這也可見魯也有國外的迷喔!(?)

=W=+那張真的好萌阿~
不過這也可見魯也有國外的迷喔!(?)
衣開始是這樣認為啦(爆
結果仔細一看,喔喔!原來是國內朋友(互打?XD"

和魯夫0.0聽不懂國語?啥?看不懂!!囧

回上面
聽得懂但反應有點慢(汗)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ilan1985.blog39.fc2.com/tb.php/218-bfd3485d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體育教師 «  | BLOG TOP |  » 此方之死

笨蛋時計

笨蛋印記

和魯夫 (Rudolf)

Author:和魯夫 (Rudolf)
遊戲過多做成畫力盡失的笨蛋犬(爆筆)

我還不太會日誌的操作.....的說

日曆是也~☆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留言

留言版是也㊕

大家可以多留言啊              委託也可以在那裡給我(誰找你!)                      斷行語法是在句子後加 [br]

日記項目分類~☺

賀圖會出現在?Hits嗎?

總の閲覧者数:

現在の閲覧者数:

每月日誌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