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

| 2008.05.28 - Wed  |  全無 |

08052803.jpg

沒靈感沒精神沒動力沒心情

甚麼也沒有囧!!!!!!

色圖沒動力普通圖沒動力人類圖沒動力

連妄想也沒有動力!!!!!!!!!!

嘎嘎囧TZ

因為太擔心功課了嗎囧TZ

就連去茶室也畫不到圖囧

話說茶室最近都沒人.....

人都到那裡去了呢???

| 2008.05.27 - Tue  |  攻君 and 受君..分析機 |

突然在自己的我的最愛內找到那個.....↓
http://youfate.com/?id=5666

今天無聊再試一下....
結果如下↓
絕對自然~超級總受!:45.89%
任性!又愛逞強的受君!任性!又愛逞強的受君!任性!又愛逞強的受君!:38.48%
絕對原味~超級總攻!:12.61%
天哪~你是來亂的吧?天哪~你是來亂的吧?天哪~你是來亂的吧?天哪~你是來亂的吧?:3.02%

本名如下↓
絕對原味~超級總攻!:41.42%
外表溫柔內心邪惡的總攻外表溫柔內心邪惡的總攻外表溫柔內心邪惡的總攻:36.11%
任性!又愛逞強的受君!任性!又愛逞強的受君!任性!又愛逞強的受君!:12.64%
正太呀~超萌楚楚動人可口受正太呀~超萌楚楚動人可口受:6.50%
天哪~好可怕的女王受..天哪~好可怕的女王受..:2.96%
絕對自然~超級總受!:0.38%

(噴茶)

| 2008.05.23 - Fri  |  人格之駕車記? |

08052301.jpg

安全第一比較好吧?

| 2008.05.19 - Mon  |  三重人格傳奇 |

08051901.jpg


自從考車成功之後為了性命安全所以獸格都跑去駕車了(汗)

因為獸格比較正常(?)

不然變態會變成TAMAMA就危險了囧

(傷風頭痛中,語無論次)

| 2008.05.17 - Sat  |  8000Hits Thank! |

08051402.jpg


好像8000hits沒人中呢XDDD"

那就8888hits時的人才給賀圖吧XD"(?)

| 2008.05.16 - Fri  |  換裝秀? |

(我無聊了)

圖片太大我先隱藏了

Read More »

| 2008.05.14 - Wed  |  G麒麟裝好萌(又萌?) |

技能有飛人 ,屬性攻擊加強, 還有精靈之加護!!!

還有有5個洞可以加高速設置和高速磨刀~~

頭只要用混沌就可以把屬性攻擊變成特殊攻擊~(要加護珠)

反正是很好用啦XDDDD

還有一個重點是.....

露出度不低!!!!!

外型基本上都不用太多說了

Read More »

| 2008.05.12 - Mon  |  萬獅好萌!! |

08051201.jpg

Read More »

| 2008.05.10 - Sat  |  迅龍裝好萌(?) |

萌不是在外表,,,,

雖然露出度不是最高,,,,

但只要舉起手就會露肉了!!!!

胸部的衣服是網紋的!!!!!!

可惜褲子很奇怪....

萌的重點就在技能了!!!!

回避性能+2!!
回避距離up!!!
罠師!!!
還可以用磨刀高速化!!!

太萌了!!!!

基本上朋友用盡回復我也沒開始用XDDD

回避性能!!!!太強了!!!!!
08050901.jpg

| 2008.05.09 - Fri  |  夏天來了!!! |

好熱!!!

不管怎樣都是熱!!!!!

冷氣也是熱!!!不可能吧....

總之是熱啦!!!!

所以夏天來了!!!!!!!!!!!!

之前的渴睡也沒有了

但畫圖意欲還是不太大.....

之前去找回之前買的漫畫看:如第三次機戰Alpha

之後又想再玩了囧...........

==================俺乃分隔線=========================
20080503(001).jpg


四葉 :"夏天冰棒天~阿楞是機器人不用吃吧~"
美麗 :"........."

我無聊了!!!!!!!!!!!!!!!!!!!!!!!!!!!!!!!!!!!!!!!!!!!!!!!!!!!

無聊到在學校某地拍了張照
20080509.jpg

| 2008.05.07 - Wed  |  橙野 宗太郎(?) |

本來是想努力不要出錯

但發現還是有地方出了問題囧....

今次那張圖的主題是:

我可以通過學長的項巾
感覺到學長的殘餘體溫

08050601.jpg

| 2008.05.03 - Sat  |  最終笨蛋傳說!! |

有時去朋友家玩的時候

由於是單人遊戲所以變成看朋友玩遊戲...

本來是會覺得得的

不過有時也可能會享受那種一起緊張的感覺?

不過最近大家都psp了所以都沒那種感覺了?

而是升到另一個層次了!!!!(?)
08050301.jpg

=================================俺乃華麗之分隔線是也===========
最終為什麼又沒有更新呢?

不是因為只是在遊戲!!!!!!!

也不是因為太忙!!!!!(下星期開始忙)

只是因為病了啦囧..............

自從上次考車完了之後一直都在病.....

我老爸說我是正常的orz

因為他說我只要有那個病就是要長期作戰了....

到底是甚麼病呢??

就是.............

Read More »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笨蛋時計

笨蛋印記

和魯夫 (Rudolf)

Author:和魯夫 (Rudolf)
遊戲過多做成畫力盡失的笨蛋犬(爆筆)

我還不太會日誌的操作.....的說

日曆是也~☆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留言

日記項目分類~☺

留言版是也㊕

大家可以多留言啊              委託也可以在那裡給我(誰找你!)                      斷行語法是在句子後加 [br]

賀圖會出現在?Hits嗎?

總の閲覧者数:

現在の閲覧者数:

每月日誌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