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

| 2007.09.30 - Sun  |  遊行啊~ |

今天在澳門舉行了"反對新交通法"的慢駛遊行

因為新的交通法對民生有很大影響

主要的問題是:

"包括違例泊車在內的各項行政違法行為罰款,違法者在接獲檢控通知後十五日內自願繳交罰款,則只需繳付三分之二的罰款;欠交罰款者,須先清繳罰款才能繳納年度車輛使用牌照稅,或以其名義為任何車輛註冊,或辦理駕駛執照續期"(轉自www.cyberctm.com)

因為澳門合法迫車位只有3萬個但車輛總數是8萬

根本是想找合法車位也沒可能

基本上政府沒有體諒我們市民大眾

所以我認為今次的遊行是合理的


今天遊行隊伍經過我家樓下耶XDDD

好吵囧....

不過車龍真的很長XD

所以用電話拍了一兩張了XD"↓
Image(227).jpg

好像不太清楚....orz

| 2007.09.25 - Tue  |  中秋節快樂~ |

那是上年中秋節用過的兔子(啥?)
07092501.jpg

| 2007.09.24 - Mon  |  一天不畫就會退步 |

上面那句就是我中學同學說過的一句話

老實說那一句話影響我可是很深

一天不塗鴉一次一定不會去睡(除非太累)

不過最近有空的時間都沒有畫畫只是在遊戲囧.....

天啊囧......我畫力到底退到甚麼地步囧囧囧

{3F45B46B-3679-4224-8366-ACFEC4534DC1}.jpg


(被杪殺O_TZ)

| 2007.09.23 - Sun  |  獨裁之戰? |

突然想起某件事就畫了

以下故事和現實/網絡生活有關或無關

07092301.jpg


Read More »

| 2007.09.18 - Tue  |  心情回復的方法 |

07091801.jpg

| 2007.09.17 - Mon  |  超討厭- - |

今天啊.....本來是在制作同人本的同伴找我了

感覺每次見到他都沒有好說話

好啦~今是是甚麼?

啊啊....遊戲程式教學啊?好啊,那倒是想參加

啊啊....教上色啊?你教啊??

說實話....算了吧?我的還比你好

甚麼??

我的不見得人??

07091701.jpg

(理性崩塌)

Read More »

| 2007.09.16 - Sun  |  keroro小隊!!!!! |

集合!!!!!(和某頭裡的某貓合繪的)↓

要看就按吧XD

Read More »

| 2007.09.14 - Fri  |  常畫動作 |

我發現在我想不到畫甚麼動作時

我總是會畫一種動作↓
07091401.jpg


到底是為什麼呢?

| 2007.09.12 - Wed  |  聖女傳奇? |

那個其實用以經畫了一兩張漫畫的了

不過大家都沒看過或忘了吧

世界觀是:那是一個獸人和人類的世界
在自己種族生處的世界樹下
只要在世界樹下,所有人類都會是獸人形態
因為世界樹的神秘力量
但只要離開世界樹就會變成人類(但也有純人類)
不過在怒的情況下會變成獸人
不過也存在永遠成為人或永遠成為獸人的秘術

但是....每千年就會在其中一棵世界樹下誔生一個
非獸非人的女性 - 聖女
不管在不在世界樹下也會同時擁有獸和人的特點
而每位聖女都有一個存在目的
就是為主世界樹補充魔力
當然沒有人知道是要做甚麼....

今次....聖女出現在獅族和虎族的世界樹
所以.....聖女傳奇又要展開了.....

07091101.jpg

女主角是聖女(廢話)
男主角是獅子,獸型應該大家是見過的了
他們是青梅竹馬
男主角是劍士女主角是治療師
反正就是那樣了(死)

| 2007.09.09 - Sun  |  水手服與機關槍 |

今次分享的是水手服與機關槍(日劇?)內的主題曲

那個水手服與機關槍我倒是沒看過

為什麼會知道是因為幸運星(腦殘星?)

因為在片尾播過一次XD"

之後再聽發覺是不錯聽所以便下載了~

下面是連結↓
http://www.sendspace.com/file/w312fb

07080901.jpg

(順帶一題,他是之前說的那個故事的主角之一啊~)

| 2007.09.08 - Sat  |  父母女(?) |

之前想到一個故事

是關於消防員的....

不過因為不會畫消防服所以先放在一邊了....

主角的形象還沒有正式定案....

但配角以經定下來了囧....

雖然說是配角,,,不過沒有他們劇情可以是發展不下去啊~

下面就是三位角色↓
07090801.jpg


龍那個是爸爸(正常向)

那個女孩是他的女兒(廢話)

母親那邊在想用A還是B比較好.....

| 2007.09.03 - Mon  |  多啦X夢? |

下面是畫人練習

標題是"多啦B夢 - 米老鼠的逆襲"(被打)

07090301.jpg


PS:由於開學的關係上線時間彈性前後移動。

| 2007.09.02 - Sun  |  公主抱抱? |

上次參加了某人的結婚典禮之後

一直記著公主抱抱那個詞....

本來就是想畫那一對的....

不過.....

我和老婆的都沒畫過怎可以先畫其他人啊!=口=(被打)

所以便畫了↓
07090201.jpg


(比例無視結構無視)(死)

| 2007.09.01 - Sat  |  突發奇想 |

07090101.jpg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笨蛋時計

笨蛋印記

和魯夫 (Rudolf)

Author:和魯夫 (Rudolf)
遊戲過多做成畫力盡失的笨蛋犬(爆筆)

我還不太會日誌的操作.....的說

日曆是也~☆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留言

日記項目分類~☺

留言版是也㊕

大家可以多留言啊              委託也可以在那裡給我(誰找你!)                      斷行語法是在句子後加 [br]

賀圖會出現在?Hits嗎?

總の閲覧者数:

現在の閲覧者数:

每月日誌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