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

| 2006.08.24 - Thu  |  電影觀後感(Death Note) |

昨天(過了12點了吧@@?)啊~和朋友約定在新馬路噴水池等

一起去PizzaHot吃飯XD(因為大家也好久沒吃了)

本來是好像事事不如意

不過還好沒甚麼事發生XD"

不過一去到PizzaHot.....

好多人囧"""要等位@@"?

還要齊人才可入場@@"""""""(差一個耶!)

咦?你說甚麼??到我們了@@""????

還好職員沒注意我們人數夠不夠@@"""

還要是窗邊(Lucky!)

還好另一個不久出現了^^"

一起吃了愉快的388+10%的Pizza套餐(好貴囧",還有一個錢不夠我先幫出了)

不過還好....(因為有多餘錢)

那個甚麼「羅威三文魚芝心批」.....

不好吃囧"

不過可以試新口味也不錯就是了.....

好了!!!!

到了今天的重頭戲!!!

永樂戲院出發~~~~~~

9點才去會不會遲了點@@"?

還好在15分鐘前到了

好多人@@"""

不會沒座位了吧@@"

還好....只是通道旁的全沒了(好屁?!囧")

好了.....題外話結束(啥?!)

我輩乃分隔線是也-------------------------------------------------

下面是電影感想↓

嗯.....

我對人物的形容啊.....

流克好爆笑
L好可愛
月好變態
海沙有點可愛
直美小姐好老
女主角(誰?)好...
某雷好無言
松田是白痴
第一和第三個死的犯人是帥哥
粧裕比海沙可愛(?)
老母老爸阿渡在搞啥?
好多外國人

(那門子的介紹!?)

劇情方向我覺得不錯

至少不是完全依照漫畫

而且內容有幾部份也是很爆笑的~

在認真的劇情之間也有點笑點也不錯

和我同場的3人都是沒看過漫畫的

他們也看得懂

而且還會將漫畫裡用完即棄的角色回收再利用(真環保)

結局是就算看過漫畫的也不會猜到的

不過過程也是大同小異(真的嗎?)

總之我是大推啦~~~~

以下是我朋友的人物形容↓
「現在是農曆7月吧?L好像鬼。』
「L的眼圈好可怕。』
我:不會啊...很可愛...流克初出現比較可怕吧??
「還是L比較可怕。』
我:不會吧...

我無言了囧"

我輩乃分隔線是也-------------------------------------------------

回來立即找的音樂XD↓
http://www.sendspace.com/file/2d4qwa

死亡筆記的插曲!!!!

爆好聽!!!!!

各位一定要下啊~~~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笨蛋時計

笨蛋印記

和魯夫 (Rudolf)

Author:和魯夫 (Rudolf)
遊戲過多做成畫力盡失的笨蛋犬(爆筆)

我還不太會日誌的操作.....的說

日曆是也~☆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留言

留言版是也㊕

大家可以多留言啊              委託也可以在那裡給我(誰找你!)                      斷行語法是在句子後加 [br]

日記項目分類~☺

賀圖會出現在?Hits嗎?

總の閲覧者数:

現在の閲覧者数:

每月日誌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