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

| 2008.08.11 - Mon  |  開會時候戰一戰 |

08081101.jpg
囧!!!!HR9因為中毒而掛點啊囧!!!!!

你玩幻想戰記太多了orz(因為中毒到HP1會停)

不過也沒關係因為錢那邊我可沒所謂啊XDDD

下面是動漫會和我一起玩MH的戰友?:
08081102.jpg
基本上除了名字我基本是忘光光了囧

| 2008.07.24 - Thu  |  三眼之首飾 |

08072401.jpg

好暴露吧XD

我的靈感是來自那個的↓
http://akimbo.sakura.ne.jp/diarypro/diary.cgi

其中也有一篇是三眼の首飾り

因為不懂日文所以不知道他在說啥(汗

不過男裝的三眼裝攻擊力好像比較強呢(?)

| 2008.05.10 - Sat  |  迅龍裝好萌(?) |

萌不是在外表,,,,

雖然露出度不是最高,,,,

但只要舉起手就會露肉了!!!!

胸部的衣服是網紋的!!!!!!

可惜褲子很奇怪....

萌的重點就在技能了!!!!

回避性能+2!!
回避距離up!!!
罠師!!!
還可以用磨刀高速化!!!

太萌了!!!!

基本上朋友用盡回復我也沒開始用XDDD

回避性能!!!!太強了!!!!!
08050901.jpg

| 2008.03.02 - Sun  |  火龍與炎龍 |

昨天又和朋友一起玩了XD"

因為我太廢所以沒辦法一個人打怪XD"

要打紅玉和寶玉那些上位的怪只好和別人一起打了XD"

首先我是想要火龍紅玉
08030202.jpg

囧!!!!一粒也沒有囧TZ

雌火龍的倒是有一粒囧TZ(我有7粒了啦囧)

之後跑去打JUMP炎王龍

有甚麼分別?比較強就是了
08030203.jpg

囧!那一定是巧合囧!!!

最後是介紹我身穿的衣服

那是蒼火龍+轟龍頭啊

可發動技能是高耳+見切+千里眼XD"
08030201.jpg

| 2008.01.19 - Sat  |  狼鳥 |

昨天跑去和同學玩Monster Hunter 2Protable

其中有一個有下載狼鳥的任那就一起去打了

因為我知道有一個BUG所以拿銃槍過去

但他們好像都不知道...

首先說明一下....狼鳥是會噴火球的

下面是我們的經歷:
08011901.jpg

↑沒有盾牌的就燒焦了

08011902.jpg

↑被滅龍炮射出去了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笨蛋時計

笨蛋印記

和魯夫 (Rudolf)

Author:和魯夫 (Rudolf)
遊戲過多做成畫力盡失的笨蛋犬(爆筆)

我還不太會日誌的操作.....的說

日曆是也~☆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留言

日記項目分類~☺

留言版是也㊕

大家可以多留言啊              委託也可以在那裡給我(誰找你!)                      斷行語法是在句子後加 [br]

賀圖會出現在?Hits嗎?

總の閲覧者数:

現在の閲覧者数:

每月日誌數量